DM-100H
DM-100H 數位電視接收盒
免月租費,畫質清晰,無雜訊

DM-100H 為工業級的輸位頻道接收器,工業級專用模組,採用標準機櫃式安裝設計,高穩定DVB-T數位電視接收,共同天線的最佳選擇,一勞永逸,擴充簡便,免費電視的標準配備。

詳全文
MD-500
MD-500 可調式調變器
將任何AV訊號調變成RF訊號 符合各國類比電視標準

MD500影音調變主機,是一台兼具專業品質和完美收納設計而成的系統整合利器。 外差式調變功能,將每一路影音訊號調變至任一特定頻道,利用同軸傳輸原理,整 合成事半功倍的高效率系統...

詳全文
AVM-138
AVM-138 高頻電視頻道產生器
擴增自己需要監視或影音頻道

AVM-138是專為有線電視(CATV)而設計的調變主機。 善用既有的CATV線路及未使用的無訊號空頻道,藉由AVM-138可將攝影機訊號、衛星訊號和監視系統… 等任何A/V訊號全部整合在有線電視系統中。

詳全文
AVM-1499
AVM-1499 低頻電視頻道產生器
專為低頻段而設計的調變器

AVM-1499是專為NTSC電視系統CH14-16 & CH96-99設計的可調式調變主機.

詳全文
DM-100S
DM-100S 可調式解調變器
將任何RF訊號解調變成AV訊號

DM100S影音解調變主機,是一台兼具專業品質和靈活運用的解調變主機。 無論影 音訊號來自VHF、UHF或有線電視 ( CATV ) 頻道 ( 50.860 MHz ),皆能將您的需 求,整合成統一管理的系統。 配合高品...

詳全文

 

全能傳輸系統

無線傳輸

各式天線

有線傳輸

電視系統

調變器材

 


 

 


--- Weihai Systems Corpor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