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-2421 2.4GHz 格狀天線 21dBi

網狀拋物線天線

GR-2421為高增益戶外天線,天線主體在戶外可以使用,不需擔心會受到天氣氣候影響而導致內部零件受損,內部不會滲水潮溼防水效果極佳。 適用於大範圍的點對點訊號連線,或是做接收開放訊號接收,可安裝在鐵桿或牆壁上,長被使用在單點或多點的訊號傳送/接收,若把GR-5824安裝在陽台或屋頂上(越高視野好相對訊號角度收尋越廣),可以把接收到的開放訊號集中統一經由纜線傳到接收器,接受效果會更好。 天線連接的接頭為N type female(母頭)。建議使用低損耗高傳輸的Low Loss Cable系列的同軸電線電纜。





  • 多種接頭,適用於不同無線設備

  • 最大增益,收訊效果更棒

  • 影像、聲音無線傳輸

型號GR-2421
天線網格狀
頻率2.4~2.5 GHz
增益21 dBi
連接頭N Type Female
極化線狀
阻抗50 ohm +/- 5 ohm
外殼鋁 與 ABS
容許電源20W Max
尺寸600 公厘(長) x 435 公厘(寬) x 270 公厘(高)
淨重1.05 公斤

備註: The picture & specification shown is tested & provided by RD Team. Any information is subject to be changed without notice.

全能傳輸系統

無線傳輸

各式天線

有線傳輸

電視系統

調變器材

 


 

 


--- Weihai Systems Corporation